亞克+IMC台中鐵馬隊與大家一同分享挑戰三義銅鑼自行車道的樂趣

往下瞧瞧吧~

021.jpg

  

002.jpg

 IMC台中鐵馬隊 兵分兩路...Team1-台中三義區間車

P.S. 裝袋馬不加收費用 無袋馬加收一張成人票

003.jpg

 呼嘎嚇嘎!  起個大早 一起到三義賞桐去油

 004.jpg

 電車組抵達三義開始一天的行程

005.jpg

 Team2-4+2轎車組已經在三義車亭休息站stand by 

011.jpg

 ㄟㄟㄟ~~~那個誰阿!  快點縮小腹!  有人在偷拍把把們的肚肚!

012.jpg

 別怕! 大家把錢庫頂出來!  讚啦!

014.jpg

 Team3台中三義跛腳組抵達後  嘿休!嘿休!  出發前大家一起來作操 拉拉筋

015.jpg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016.jpg

 好啦!出發前~ 來個精神口號~三 二 一 預備起!

017.jpg

少年ㄟ!   董ㄟ襪今阿日60大壽仍然是一尾猛龍!  叫我第一名啦~

018.jpg

 前往勝興車站 衝阿~

019.jpg

唉優! 阿娘喂~ 這個陡坡 殺很大勒!

021.jpg

 抵達勝興車站  大合照 YA~

022.jpg

再來一張換姿勢

023.jpg

 這招是 猛龍梁社長的殺手鐧 大家暖時身試試 考驗您的柔軟度跟平衡感喔!

024.jpg

 歌唱老師廖學長 和 猛龍梁社長 即將合體  不知道歌唱猛龍長什麼樣子???

025.jpg

 其實最辛苦的是攝影大姐  陪阿那達騎車還要兼攝影  說真的"成功男人背後永遠都有位偉大的女人家"

給你吹口哨  讚啦!  感動咧~~~~

026.jpg

 聽說過愈騎愈有福氣嗎~ 大家吃飽了準備上路

028.jpg

 已經在銅鑼九華山腳下了  大家整裝完畢準備要開始攻頂

029.jpg

 就說俺是猛龍 不是臭蓋的啦!

030.jpg

 仲立哥與小黃被猛龍狠狠甩在後頭  猛龍阿猛龍~  您真的是騎很大耶!

031.jpg

 被我抓到了吧!

032.jpg

有人棄車逃亡還叫別人牽車 坤甫兄辛苦啦!

033.jpg

 抵達三義佛教勝地(九華山)~辛苦的代價 吃碗平安麵唄!

034.jpg

 嗯!嗯! 聽講甲三碗有福氣喔~  嗯!嗯!  硌來一碗!  

035.jpg

 感恩~阿彌佗佛! 有錢買不到的 要聽媽媽的話喔~乖~

幫攝影大姐補P.S. ....有錢也買不到俺這樣偉大的女人  哼!!!!!

036.jpg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真感恩~

037.jpg

 大合照再來一張!讚啦~

038.jpg

 就是這裡!! 過了苗栗銅鑼九華山繼續騎就會抵達"挑鹽古道"  真的很優!!

沿路都是樹蔭  兩邊是整片"油桐花"樹 再往左邊遠眺可以看到海唷  可以去的時候油桐花已經謝啦

我們會再來的

040.jpg

 呵呵! 咱們也來一張

041.jpg

 亞克三人組

066.jpg

 這裡也稱銅鑼自行車道喔

043.jpg

 很涼的林蔭小道  起伏不間斷真的很爽

045.jpg

 亞克人兩枚抵達瞭望台 再往下瞧就會看有山有海  這裡真的很棒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過來享受啦

047.jpg

048.jpg

 IMC台中鐵馬隊展隊旗  大家都說自己剛滿18歲  切~您敢講俺不敢聽

 不過還是祝大家永遠都像18歲般的猛

049.jpg

 瞧瞧這張 如果有條線應該可以放一下亞克風箏飛出去  不過說真的看到後面真的很想跳下去

050.jpg

 ㄟㄟㄟ....這兩位大叔  隊旗還要用很久耶  你們脫庫子撇條就算了  還拿來遮....臭臭!!! 

051.jpg 

  Team3台中-三義勇腳組來一下

052.jpg 

 大家high完  沿著凌線旁的茶園下山啦! 

053.jpg 

 這個!  前面好像有狀況!!

054.jpg 

 前面是條雙叉路  選錯邊就準備再騎上山  很刺激喔

055.jpg 

 這時候這位大叔想出了一個很刺激的方法  "投石問路法"  話說大叔從包包拿出兩個十元硬幣

"借問當地ㄟ土地公都幾炳係通往山腳ㄟ道路 哪係通往價炳  請您來幾磊勝杯 請當地ㄟ土地公明示 "

哈哈~ 大叔真是有智慧

056.jpg 

 哇! 是聖杯耶 

057.jpg 

這時  後面這些大叔們也開始假裝問山神起來!!

058.jpg 

 乾脆打電話問山寨大王好了!  Hellow~ 沒人接耶.....

059.jpg 

060.jpg 

061.jpg 

  Montague車友說  趁大家在作法的時候  不然我們來自high一下

062.jpg 

 咳~ 你們倆位怎麼不早說理! GPS終極法 

不過結果令人抽一口氣  因為地圖...沒有這條路!!   為了不衛星迷行 我們只好走原路返行啦

 067.jpg 

 咱們一路殺回三義火車站等車  大叔大嬸們興起就給他隨性坐 

不要丟錢給我們哈!  不過要丟的話低消NT1,000

穿粉紅那位大嬸感覺很專業耶  就說妳是幫主還不承認!


感謝IMC台中鐵馬隊的邀請

亞克帥哥兩枚感受到各位大哥大姐們的活力  就像18歲少年家綻放的太陽一般

期待下次能和小太陽們一起綻放光芒

噁!!Dot.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rk168 的頭像
yark168

亞克 YARK 單車新生活

yar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有太多魚
  • 哇嗚 好多傘兵車啊!
    好多阿 啊啊啊
  • 有太多魚大 您好:
    展示中心也很多傘兵車@_@
    而且都可以折
    阿阿~

    yark168 於 2009/06/24 0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