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前以看看能裝下幾台MONTAGUE大折一文挑戰了MARCH,
今天由小蝦米改個大對象吧,一同見證MURANO的實力吧~



Round1
大家好,首先要進駐車裡的是MX


打平後座,放入MX


裝載OK,前輪也順便放入!


Round2
我是比較秀氣的雙管車TX,該我搬進去了~


跟在MX後面乖乖放好,座墊記得取下來。


Round3
我是外型改造過傘兵Paratrooper ,終於等到我了~


嘿嘿~輕輕鬆鬆住進後車廂,前輪平穩放一旁。好~下一位!


Round4
最炫麗的扶桑馬來也~還可以讓我搭上最後一班車吧?


太讚啦!4匹可愛的馬通通裝進大車中,想到出遊不用裝車架就不禁熱血沸騰起來!

Round4 閉門3連拍~


.




大功告成~


過去大家總說4+2 (4輪+2輪)是休閒流行趨勢,
現在MONTAGUE4+4 (4人+4台MONTAGUE自行車)的達成
讓您同時可省去麻煩、保護愛車又可更彈性運用您的車室空間
~實在是太神奇啦~

P.S.若要避免行使過程碰撞傷到車架 只需裝進攜車袋就能夠避免了 提供各位朋友參考

報導完畢謝謝收看,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